close



總覺得自已算是個務實的人,
雖然大家都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我不想許那種遙不可及的夢想。
 
在不得不許的情況下,即便打死也絕不說出所許下的內容,除非哪天它真的實現!
久而久之,我也懶得去許啥願望!只覺得這是件無聊事。

2011年8月底,重新歸整自已,想改變些事物;試著建構生命的新藍圖。
想把那些迷惘在鏡花水月中的時光、因沾染世俗而流逝的純真重新找尋回來。
於是默默在心中許下十個願望!接著我發現許願能夠產生神奇的力量去推動自已前進!
十個願望,有些已經實現成真;有些逐漸實踐中,而有些則需要更多時間來完成。

 
總之,樂觀地認為至少七~八成的願望能夠在年底前實現;
另外三成未及完成的願望,應該也不至於拖太久。
因為…明年,我還想再許十個願望。哈哈!

接下來,就開誠佈公說說我的願望;執行的細節就不多說了,如人飲冰呀!


一、珍惜時間,有效率地分配時間
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三、為自已加值,重拾書本再進修。
四、找個值得愛的女人深愛她。
五、運動健身,維持活力、保有赤子心。
六、增加外語能力,學習新知。
七、繞台灣一圈,不管任何形式。
八、行有餘幫助別人,讓好事發生。
九、明辨自已的不足處,補強缺點。
十、擁有更艱靭的生命力開拓未來。


個個都重要,都不想放掉,所以不得不貪心呀!! 

arrow
arrow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