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還是決定熄滅自己…
慷慨地決定讓精神意志回歸自由狀態。 

那麼,我將不需陪伴,
如是,那鑲嵌在心底的孤單與酸楚也不會有增滅跡象,
即便有,也會不著痕跡地被抹除或是用其他色彩替代。

 
於是乎,
我越過這道白茫,筆直地朝著白底的盡頭走去,
經過連續而蜿延的黑暗,
走到一個透著微微光亮的幽靜深谷。
 
或許這裏適合埋藏秘密,有著泛黃斑漬的記憶,
而這些已經捲曲、變形地與枯黃的落葉再也分不清了。 
偷偷地祭拜著深埋此處的碎削,不帶任何情感成份的想念。  


最後,我應該會把這裏當成是天堂,

靜謐地觀看、目空一切,
外頭的風雨、紛擾也逐漸與我無關,
接著,
繼續笑看各種有關生離死別、愛恨情仇的人間戲碼。 
 


我會轉身看看可能還在後頭跌跌撞撞的妳的我的影子,
或許,時間會在我們身上佇留片刻,
也有可能,我會賴皮地不願再往任何方向移動,
就這樣,直挺挺地佇立著,沒有任何情感與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