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前,接到老同事阿智來電請託說是親友將選定在我公司完成人生大事。
我二話不說便爽快地說若時間許可的話,可以擔任這場婚禮的攝影志工為她們留些影像紀念。

因為忙錄時間一久,我也差點忘記這事…直到婚宴前一週阿智又撥了電話要我關照一下。
如此重大的事,於是婚宴當場我便在現場穿梭。
注意到新人其實有另外聘請專業的婚攝團隊,
所以我的取景角度以盡量不打擾主攝角度的方式進行。 


從證婚人口中得知,新娘與新郎同是登山社的成員,熱愛爬山喜愛大自然!
當然真的讓人很驚訝於如此優雅的新娘居然是位登山健將…
這場婚禮雖然桌數不多,但卻充滿溫馨的氣氛,
期望及祝福她們幸福99、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