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意的人,似乎特別喜歡往海邊跑…

七月二日,這不需要人陪的日子…我獨自尋找樂園…
台北的夏悶,容易讓人聯想到海。
一個人一台車緩慢的往北海岸駛…煙引不起我的興緻…
水似乎也治不了我的渴…身體想找尋一些啥麼?
一種漫無目標又急迫的渴望…一種莫名無形的存在著…
明明難過,心情卻寧靜…感覺平靜,卻有股寂寞蟄伏。

海很藍,風稍微趕走了暑意…海浪看似平靜卻在沸騰。
我的靈飄蕩到遠方遙遠的看不清的船桅上…
我的魂希望能隨著船影消失在海平面盡頭。

晚間六點二十八分,夕陽像一顆即將沉入水的蛋黃…
我的相機鏡頭開了…快門始終捨不得按下…
海岸、夕陽、夏風及一個不大會流浪的人,
努力維持一種短暫的和協。

六點三十七分,海水、天空連成一片黑…我收捨起東西…
發動引擎…整理思緒…所有的一切就讓它去吧!
曾經擁有的最美,不是嗎?

海岸是我的秘密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