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凌晨陪小J在麥當當搭訕陌生女子的聯絡資料…
一時讓我睡得太香甜,隔天下午三點才起床!

一覺醒來,立即省下二餐飯及一杯咖啡,
想不到當宅男的好處除了能減肥又可以省錢,
心裡暗爽不已,差點內傷!

就在東摸西摸,以及與網路、電視、影片的相互交流後,
時間飛逝已經到了晚上8點多(最近迷上松島楓主演的影片…)…
為了趕赴8點30分的車友洗車會,不得不出門。

在往洗車會的半途,殺進7-11買包淡煙(煙是拉近男人間話題與情感的最好媒介)跟飲料。
一踏進超商門口,注意到門旁矮牆坐著一枚正妹,似乎在等人。
於是放慢腳步邊注目她,習慣性地欣賞亮麗動人的眼睛;
出了便利商店,她回頭看著我,
果真是心有戚戚呀!難不成天賜良緣?!

回到車上,花了一根煙的時間觀察她。
她也不時看看車內的我。
嗯,抽著相同的品牌的淡煙、喝著相同的綠茶,
也許有著相同的頻率也不一定!

沒去試試是不會曉得結果,就像樂透彩沒買沒希望!
總之,反正臉皮厚一點就天下無敵了!
於是我深吸一口氣,下車朝向她的方向去了!

「hi~妳在等人呀?我是惡魔,可以認識妳嗎?」有點慌張地開口。
「不行喔,我有我男朋友了」她邊搖頭邊微笑。
「喔~這樣呀,我不在意!可以跟妳交換電話嗎?」
「真的不方便,被我男朋友知道我就死定了」這次她多了揮手的動作。
「哎,如果不方便的話,我們可以交換msn。如果你覺得我不適合當你朋友,也可以封鎖我」努力遊說…
「真的不行咧,我男友應該快來了」她再次捥拒,笑容依舊那麼甜美。
「嗯,好吧,那不打擾妳囉。一個人坐在這裏有點危險,你要小心陌生人喔!bye~」我揮手與她道別。
天呀,我剛提醒她要多多防備陌生人;好像那裏不大對?!
事後想想,正常女生應該不大能接受搭訕吧…
女人所期待的該是一場美麗而難忘的浪漫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