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小J奪命連環call,不停催促找我到夜店狂歡。
也許是年紀大了,或心理明白這日狀況不ok,預期把不到妹。
於是我顯得有些意興欄姍… 最後還是被一句:「你約的我都有參加,我約的你居然不來,而且正妹好多喔,不來太可惜了」被半脅迫+色誘過去。
蒼匆地洗完澡,便驅車飛奔前往信義區朝聖。

正妹多,騎樓外已排了長長一列人群,
看著時間已經接近一點了,這樣子瞎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心裡反覆計算著成本(門票近千,能享樂的時間只剩2~3小時;結論:成本偏高),
於是決議找個地方喝茶閒聊,老天疼憨人搞不好會有意外的收獲…

於是我們改到承德路的麥當當喝咖啡,
會選這裡的原因除了地緣關係之外,
就是這兒偶而會有正妹出現,
只要好好守株待免,皇天是不負苦心人的。

果真有學生妹在此k書,
趁著她到外頭放風哈煙的時機,我力拱小J上場搭訕。
在一番○○××之後,
便懷著國父革命不成功便成仁的精神上戰場了, 天呀,出乎意料的,小J居然完成使命帶回好消息; 牠要到她的電話了!。
事後,我們用msn進行這次任務的檢討, 小J總結說自己這次的表現不夠理想, 也許不會加入對方的msn。
我聽完他這不懂事、不成熟的自白後,
立刻開示:「對方是在學學生,會有好多同班同學… 這是一個敲門磚、一把開啟認識更多異性朋友的key,不要輕易放棄ok?」
他回問接下來要做啥麼?
我用一種不懷好意的表情說:「你可以約她出來閒聊,請她喝個飲料!再深度認識一下呀!」
「我不想花這錢,我的最高原則是跟女生出來不花錢」小J堅持地說著他做人的原則。

我聽完也只能綴綴眉頭,沒人要你當凱子把女人胃口養大! 認識異性朋友是需要一些機會成本的, 譬如時間、金錢、耐心…還有精力(此精非彼精,別誤會),
如果連花小錢請客都要這麼講原則…不如認真當個稱職的宅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