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沒馬子?哪天幫你介紹!」朋友熱心地提起,似乎想把我推銷出去。

這類提問容易讓人陷入另一種思考,

答案並不容易說明,懶得解釋。

於是…沉默著。


對於感情,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的看法,

可以是一拍即合、上床蓋綿被聊天這麼簡單。

也可以慢慢縕釀,逐漸升溫,然後細水長流' 相互廝守(夢ed)。

龜毛還是挑食?!
若對方是好女孩,肯定讓人瀟灑不起來;

壞女孩呢?
到目前為止,科學還不能證實壞女孩的存在。

以道德標準來說,有可能我也稱不上是好東西?!哈


有時侯,難免聯想是不是怕我孤身沒人伴才介紹,

如此的話,那也只是讓我有機會交配,
在漫長的寂寞裏妝點短暫的繽紛而已。

只有做的行為,沒有愛的成份,太縱慾!

雖然這種感覺很解放,沒負擔!

但這並非是個長久而正常的發展關係。


兩個孤單的靈魂硬湊在一起,就像病急亂投醫、胡弄求碟仙;

或許病況危急時,死馬還是得當活馬醫吧!?。


在速食情愛的時代裏,
品嚐一份對味又色、香、味俱全,聲、光效果極佳的感情,
花點時間尋覓是很值得的!

但如果餓壞了,好像也不大對喔!
於是心裏咒罵,這傢伙擺明是我要破戒的!
我的立場好像有點動搖了…真是阿米偷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