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玩浪板,跟朋友約在八月比畫,在一股強大念力趨使下…
爬文查詢不少有關游泳、泳池等資訊,直到清晨2張才閤眼。

早上六點便起床準備游褲、泳鏡、游帽、飲水、衣服等物品,
懷著如同第一次參加遠游的心情,興沖沖地出門啦!
簡單的用過早餐,八點準時來到北投丹鳳游泳池,
地處靜寍的巷弄中,頗適合臉皮特薄如我者。

更令人興奮的是,眼前一位看似鄰近住戶的女子似乎正要入場,
天賜良綠,幻想等下雙人戲水的情景,真是美好呀!

她直接走到池子邊脫下外衣,裏邊內已著好泳裝直接下水。
看樣子應該是這池子的常客。

我付了60元入場費,
直接表明不想在這池裏發生災難,
順道向救生員探詢水池深度,
救生員說這池子很淺,除非是運氣極背的成人才會溺水,
聽完後,我便安心地往一旁的沖浴間更換泳褲去。

選了跟這女子相對望的池邊下水,她朝我這方向游來(我們即將在池中央交錯)。
非常不辛的,嗆了一口水差點要我喊救命。
約莫20分鐘的時間,她似乎很輕鬆地以蛙式來回穿梭池畔;
我則自由式游游停停或靠著池岸喘氣休息。

沒有對話,週邊有的只有水花聲。
偶而觀察她的泳姿及動作,後來她索性改游自由式,
看著她,我差點在池邊崩潰…,
我知道她是好意游給我看,
但…親愛的,妳真的打擊我啦!你真的可以報名參加奧運了!

看著時間已經8點40分,差不多該上岸換裝去上班了。
匆匆結束D1計劃,期待下次再相會。 PS.溼淋淋地進了辦公室,吹著冷氣差點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