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特訓已經有好幾天了,今天特地起了大早持續進行密秘計畫,希望能趕在夏天結束前讓眾死黨在浪板上刮目相看。嘿嘿
雖然朋友推薦到北投焚化爐游泳特訓,不過想一想,現階段真的比較適合到人少的地方游,於是我仍決定往丹鳳游泳池出發。

八點半進場時,裏邊已有一女子躺在長條大椅上曬太陽,拗黑的皮膚加上腰上剌了蝴蝶圖形的紋身,想必應該不是等閒之輩。
看著她享受著陽光,我稍微暖身之後便下水泡湯了。

起先我先練習基本的暖身打水,也順便加強一下水中口鼻適應能力。沒多久那位女生也跟著下水,以蛙式划水。看著她的動作真讓人感到欣慰…
原來,她也是來偷偷練習的。看著她緩慢地朝我這頭游過來,我吸足一口氣,便向她那頭游去。這次手腳的協調比較好,“一口氣“便讓我游到對岸,心底著實開心…
原來,一口氣可以撐完25公尺,這真值得慶祝了。

正當我站在池邊喘氣暗爽時,管理員到池邊巡視,然後開口提醒那位大姐:「小姐,沒戴泳帽是不能下水的喔!」。
這位小姐似乎感到有點尷尬,於是沿著池子走回她放物品的長木椅。

不一會兒,又來了二男及一位小女生,顯然是爸爸帶著兒子、小女兒過來玩了。我則繼續泡在池畔練習打水及閉氣呼吸,當然最主要是不想在太多人面前出糗。
看著三位下水之後的動作,我又稍稍放鬆心情,原來…今天來泳池的都是剛開始練習游泳的。哈~

那個小女孩大力的踏踩划水朝我正前方過來,我霎時不知該往那邊去(心裡一陣吶喊:天呀,我不想用走的移到別處去,那太不帥氣了,這不是我的作風!)好在小女生只是聲勢嚇人,續航力不足,她便停在泳池1/2處。
看著時間已近十點,因此,我深吸一口氣游向她們…
安全地到岸。
這次游的很輕鬆,不久的將來,應該就天下無敵了吧?!!哈(做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