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主管開恩,讓大家請半天公假去北美館吸收一些美學知識,以及充實一下人文素養。

聽到此利多消息,上午不曉得從那來的幹勁,一下子處理完好多事務。
心底盤算下午公出的時間的安排,最後決定先偷溜到公司附近的游泳池特訓一下,
再去北美館欣賞「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興然地到了池,裏面已有一位男子帶著二個小兄弟在池邊練習游泳。
為把握時間,迅速地換上泳褲做完暖身操,便下水練習。

首趟我便以自由式游到對岸,小兄弟坐在泳圈上向我划來,
然後說:「你好利害喔!看你游的很輕鬆,應該很爽喔!」
「沒有啦!我也不大會,偶而也會吃水吶」但心底其實有暗爽到。

後來我繼續游了幾回,小兄弟也穿著泳圈往較深的一邊划去,兄弟的父親則是在岸上觀看。
管理員見狀,便過來斥喝請小兄弟到淺水區游泳。
看著男童的父親似乎無動無衷,也為免不幸發生意外,因此我就故意往水較深的那頭游去…
並且對著小兄弟說:「這裡比較深,你們去另一邊玩水,不然等下又要被管理員罵喔!」
小兄弟很聽話便往他父親那兒去了,我則待在深水區泡水,以及做短程的來回練習。

今天覺得水的浮力很大,因此便試試沒成功過的蛙式。
划了一下,我發現蛙式比自由式還容易,但是划起來比較費力前進距離短,
也有可能是我動作不大順暢的關係。但,我心底著實開心…因為高中時怎麼學就學不會。

隔了約10分鐘左右,又進來了2位年輕人;以他們的體態判斷,應該是游泳健將。
因此,我便待在池邊練習只靠腿打水前進的低姿態(我是俗辣~)…
2位年輕人朝我這邊游來。
我也以自由式與他們反方向游去再游回來。
也許是初學者的共同心態,大家都怕出醜,
這二位年輕人看我也游著自由式後,便上岸休息了(只游了一趟)!

看著時間即將3點半了,我也得趕著去北美館看展。
突然想突破自我一下下,便試著不用手僅以腳打水前進的方式試探閉氣能划多遠…
出外意料之外,大概讓我划了20公尺。
當我上岸準備離開,小兄弟跑來跟我道別還一直說我好利害。
我想,這是我今夏收到最美的讚美,也是特訓D3的最大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