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脫離現實,出現了許多不切實際的浪漫言詞,
對白總是這樣說的「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寶貝我不能沒有妳!原諒我好嗎?」、
劇情都要這樣演「讓妳難過是我不對,我的心比妳還要痛!」。

不曉得是愛情劇碼的茶毒,還是女人很吃這一套,
讓台灣的女人在吵完架後,
很期待男人能夠說出一句感人又精湛的道歉語。
而男人只要乖乖配合演出,包準一切風調雨順。
所以,聰明的人要學習用簡單的一句話上天堂。

相處跟說話其實是一門藝術,應該要多一些尊重與包容,
太過於堅持所見,不懂得適時彎腰低頭,磨擦就會跟著來。
是非總是難以定論,先道歉先贏!
贏在以智慧獲得和平、贏在以身軟換取清靜。


各式各樣的愛情終究會回歸為平淡,相處難免有意見不合或磨擦,
如果有心要繼續經營,如何化解磨解避免刺到對方的痛處,是需要共同學習的。
最重要的是在冷靜、和好後,共同解決問題的爭端,包容與諒解,學習與改進,
然後記得緣起的理由,附上一句:愛你喲!
一切的一切,迎刃而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