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不愛我?」

 

記取幾次經驗教訓後,男人總能迅速回答:「愛呀!」

反應的口氣,純熟地像是菜鳥被班長喊到一樣,迅速、確實、抖摟答有,加上飛奔,
經驗老道的男人還可以帶上純真笑容,高明點的還能附上激情熱吻,
三兩下清潔溜溜,立刻過關斬將。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有些經驗老道的女人不會就這此罷休,她們會追問「你.愛.我.哪.一.點?」

 

這問題需要小心翼翼的回答,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如果只回答:「愛妳的全部啊。」
必定會換來萬箭穿心、連珠炮:「說謊、騙子、你根本就不愛我!」
慘一點的,當天可能要找禮儀社處理後事了。

 

「你愛不愛我?」這種選擇題對男人來說還算簡單,
但是遇到「愛我哪一點?」這類申論題通常就難倒一票男人。

男人的想法其實很簡單,當他肯牽著妳的手,肯耗時間陪伴妳,肯容忍妳咆哮爭吵,就是代表他愛妳,不然何必面對這些哩哩喀喀的兩性問題。

 

愛情本來就沒有道理、沒有原因,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很難說出原因。

如果妳問我們兩岸為啥不統一?台灣為何不獨立?這才是我的強項,鬼扯一小時也沒問題。

  

愛情對男人來說是說不出大道理的,
就像吃飯後要大便一樣,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很少人會去思考米飯跟屎尿之間的關聯。

我愛妳哪裡?也許妳有慈祥的笑顏,也有可能是頂天的俏臀或是善體人意偶而罷道的個性;
但這些都不是唯一愛妳的理由,妳無須完美,因為就是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