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丫頭(化名,為保護當事人)突然對我說:「根據研究,找到理想伴侶的機率是1/28萬」。
為了使感情長久下去,
她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降底標準看待我。

對於280000分之1,其實我並完全沒有啥概念,只知道後面的0不少。
索性拿起計算機計算起來,
以台灣二仟人口計算,
每個人大約可找到71.42適合的伴侶,
扣掉男女性別各半,大概只剩下35.71個人是適合當情人(排除雙性戀者);
如果再計算年紀的差異…
我想,我 應該要閉上雙眼才是(為了用心感受一番)。

緣份真的很妙,人更要知福、惜福,生活才會快樂。
說來說去(雖然有點膚衍),其實我是想說:丫頭,我是很珍惜妳的嘿。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