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妳訴說著以前感情s的種種,
我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稱不上有啥醋勁倒有一些感觸,
只當它是一則則有關於妳的成長故事。

關於那些述說,
在某種程度上也等同於我參與著屬於妳的過往與生命歷程。
人不就是從那些跌撞的摸索中成長懂事的?!
如此,也有助於我用另一個更寬廣的角度去理解、探索妳的感情世界。
那亦有益於捏拿彼此的相處模式。

在那些與妳相關的過往細碎裏,
我樂於扮演沉默傾聽者,以關注與善解繼續參與妳的分享。
但,
那些情感在堆疊之後,不論是友情或者愛情,在歷久存藏之後,
都有可能走向變調、走味的狀態,然後需要去蕪存菁地重新審視度量

無可否認地,
有些東西,即使已成過往雲煙,卻不能否定它曾經存在的意義,
因它曾經在心底刻畫出一連串記憶符號
辜且不論那樣的記憶是好是壞。

我還是持一個寬容的心態聆聽,但不得不囉嗦一下,
請小心,別掉落到那樣的陷阱裏!
懷念、懷舊、難忘懷,是同一件事物的三個不同詮釋與感受
記得,請小心那個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