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性地在事件發生一段時間後再寫回憶錄,
如此,美好的記憶便會更清澄透析,如一盅陳年老酒,風味香醇。

那天手機鈴響,睡得正甜,任由鈴聲盡情放肆。
也許妳已不記得,我卻印象深刻,因被那樣的舉動感動。
看著妳從睡夢中驚醒,翻開被子,急忙跳起。
然後一腳快步地從床上跳躍奔向手機,搶著關掉鬧鈴。
那時妳的背影活像一隻在草地上奔馳的火雞,動作不算優雅卻挺可愛的。

明明還一幅睡眼惺忪,
我要妳去睡回籠覺,
妳卻堅持著要在我下床前送上一頓豐盛的早餐。
接著,顧自又一陣兵荒馬亂地張羅起餐點。
那甘之如飴的表情,美的令人動容。

原本,
刻板印象認為兩性相處並不是件容易事,
源自每個人各有其不同的家庭背景、人格特質與認知。
也曾預想,相處過程可能面臨諸如磨合與誤解的各類狀況,並視此為理所當然。

之後的種種,都讓我有一種感覺,
好似妳我可以直接跳脫戀愛中所有可能的磨擦,自然地成為一家人。
其實我想說的是:
那些發自於真實而簡單輕鬆自在的相處,是很令人感到美好而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