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anna假日返鄉探親(連小賊也跟著回去囉),
我發著慌…難得的休假日,居然沒有md可以讓我拍照…
於是想到或許可以diy弄個小攝影棚,玩玩商品拍攝。

隔了一週,適巧胖子、小米、anna要幫劉師父推廣美妝產品,
一團人構思於網路上成立虛擬通路,增加產品曝光率,
因此,我便被付予拍攝產品的任務。

從公司裏撿了紙箱,買了玻璃紙便開始diy我的攝影棚…
在我的巧手細心的做工下,噹~噹~噹,閃亮亮的攝影棚誕生囉!
這全部要多少?
300?悶免~200悶免,全部只要10塊錢嘿。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說到這,好像沒人發現沒有棚燈…
東搜西翻,翻遍家裡僅找到一盞桌燈、一支卡踏車的小LED燈手電筒,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老早就敗入神燈580(撐腰)哇哈哈,
光源、色溫均不同,
在房間內找方位、佈燈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克難中完成了作品(刮風)。

我想,接下來會再試搭一些小物品襯托。
讓照片看起來更特別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