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外拍說來有點曲折(快接近離奇的地步了)…

跟anna老早就說好,要找個假日下午到寶藏巖尋寶,
行程一直排不出來,被擠壓。
一直到有天anna對我說:「我已經答應給阿峰拍照了,就是上次說要旅拍那位攝影師。」
「哦,這樣呀!那一起拍好了」。「不行,阿峰不喜歡拍照時有人跟在旁邊!」
有點吃驚(好在俺大風大浪都見過了)心情馬上恢復寧靜。

「放心啦!我幫你約了小米,我們可以一起拍。到時各自帶開!」anna話中有話。
因此,便按約定的計畫執行。
當天上午,anna起大早說要去剪頭髪(這應該也是她計畫中的陰謀),
我看著她手邊一堆行頭:「帶那麼多東西幹啥?」
「喔!阿峰要我帶的啦,說想要我準備一些圍巾、帽子」anna神秘地回應著。

到此,我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這丫頭老早就在偷偷計畫了。也罷!

載她去剪完頭髪,便去接我今日的MD–小米(終於登場了)。
小米從巷子口出來,花枝招展吸引眾人眼光…
黑底加上繽紛圖案配色,仿如出汙泥而不染的蓮花。
好吧!我也沒去過寶藏嚴!就讓這一切都成真吧!

(鏡頭轉到現場)熱滾滾的天氣,擁擠的人潮,我們還在排隊停車!
anna手機鈴響:「你們在那裏?」加菲來電「我人也在寶藏巖」。
於是就讓加菲加入,一起拍攝小米。

這次也是小米第一次擔任外拍MD,肢體語言非常熟練。
好多拿著單眼的路人,跟在我們後面偷拍。

邊拍邊流汗…方圓百里沒有飲水…
小米難為妳啦!(這時那沒天良的ANNA已經不知被阿峰帶到那去啦)
下次有機會再幫妳拍嘿(請跟我經紀人ANNA敲時間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