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台灣餐飲業的盛會–「台灣美食展」即將在8/18~8/21日於台北世貿會館舉行,
大會在7/27於台北福華飯店舉行「食尚走秀會」為美食展暖場。
各大飯店業者也都卯足全力,將餐飲特色呈現出來!

今年公司則以台生師傅與明車師傅所聯手打造的「緻膳水岸台灣手路菜」做為推廣主軸,
在我走訪各攤位後,我給二位師父的菜餚滿分,精緻度名列前茅!
坦白說,我個人花費在這次走秀會企劃籌備的精力、時間不多,只貢獻走秀的微小構想(好啦,我已經在思考明年如何呈現了^^)
多虧有眾人鼎力協助及公司的全力支持…
還有思嘉、masa很夠義氣把休假時間貢獻出來還犧牲色相喲!
更多虧了balla的花藝佈置,讓展區散發華麗的東方風味!
最幸苦的還是二位師傅啦,一大早準備食材還要自己搬運物品,真是就甘心嘿!

這次雖然沒有爭取到很大的媒體曝光機會,
但是從現場排隊續喝雞湯的熱情狀況,
就足以證明師傅所烹調的的皇帝雞湯已成功征服現場每位來賓的胃口啦!



  




 



與明車師傅合影的這二位美女,其實是隔避攤位的工作人員,
由於太搶眼了差點變成全場的吉祥物,大家搶著合照呢(為啥我沒入鏡?我…也想合照耶~哈)!

另外,在現場也遇到一位許久沒有訊息的媒體朋友,
由於第一時間不是很肯定是否為她本人,因此錯失相認的機會(現場遲疑了數回),
後來回家上網查詢才知道她重返主播台,為此甚為開心(也祝她工作順利啦)!

有關於【2011台灣美食展】的最新訊息及展覽內容,可參考http://www.tcff.com.tw/
有很多好康優惠喔~大家記得來搶好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