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奇」這家店其實很早以前即有所耳聞,網路上的評價也還ok!
也是去年預計品嚐造訪店家之一,但礙於工作忙碌休假時間少,此事也就擱在一旁。

週日下班前,台生師傅臨時約我週一到藝奇敦北店品嚐,
他的目地是去感受王品集團旗下日式懷石料理菜餚的精華,
我則是負責幫忙拍照記錄菜色,於是很爽快的答應了(免費吃大餐^^)!

敦北店址在敦化北路與民生東路交叉口且位於地下一樓,隔避是一家藝廊。
順著樓梯走,不注意的話會走進藝廊(到藝廊點餐可就糗大了)。

一進門服務人員會以日語歡迎賓客到場,並且簡單的介紹洗手間方向。
黑色的裝潢底色、配上紅色系點綴,以及低光度鎢絲燈,營造出奢華低調的氣氛。

一行人六人被安排在餐廳內側較為隱密的半包廂裏,
單一價位為每人680元+1成服務費,每人消費總額748元。
依序可以吃到湯物、先付、刺身/煮物、小品、冰鑽、強肴、食事、甘果物、飲料等九道菜餚及飲品,
而酒類則需要另外收費加點。

前前後後總共約花了2小時用餐,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不是菜餚,
而是服務人員所呈現的專業素質及服務品質。
不論是我們無理的要求續喝「芒果冰鑽」或是要求大杯的熱菜,服務人員均能保持笑容的回應。
而吃完「食事(倒數第三道菜)」時,也會有服務人員前來詢問是否有吃飽,
由於食事太好吃了,於是明車師傅、葉子及我均表示希望再續碗!
出乎意料的,服務員還能讓我們免費再點食事(超感動的!)

饅魚肉質細嫩,米粒Q彈,好吃!

服務人員從頭到尾都維持親切笑容,對於我們表示沒吃飽能立即處理並奉上超好吃的食事…給100分(超推薦江忻卉)。

這道石板烤肉很特別,石板上方還會再鋪上一塊烤肉紙隔離肉品與石板,倒數20秒五花豬肉片立即熟透,回味無窮。

對這道沒啥印象,只記得最上面橫跨一根牛蒡絲,視覺上我覺得帶有一絲絲禪味。

長盤狀的沙細米,肉質鮮美。

就是這東西…整套菜系裏最好吃的,米粒結實香Q,實在是太好吃了!即使飽了還想再吃一碗耶!
過去雖然曾經吃過更高貴、高級的日式料理,見識過道地而精緻、講究的懷石料理, 但是我給藝奇極高評價,辜且不論食材的等級,
這樣優質的服務真的讓人覺得680元花的很超值(感謝台生師傅招待^^)!
值得節慶安排前往或朋友用餐聚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