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賊的媽認識滿一週年…

我想昨晚帶她去看歌仔戲慶祝週年,應該是一場很令人難忘的體驗(哈)。
的確讓人很難忘,她碎念了一整天。

周日(8/22)一早,為了彌補沒到外頭慶祝的遺憾,便與小穎討論要到那裡遊玩。
不曉她從那裏看到的資料,居然想要去桃園神社(桃園忠烈祠)參訪,
還說那裏超有日式風格,拍照肯定好看。
我腦中只想著忠烈祠上供奉著烈士、英豪,況且明天剛好是中元節,難道是要提早慶讚中元= =。

原先以為要花一些時間尋找,想不到很快就駛抵桃園成功路三段…
錯過不明顯的神社路口,我們沿著山路一直開,山上視野寮闊可以府瞰桃園市區,
小穎此時卻一直對我說:「你不覺得這裡很奇怪?小賊很奇怪?」(又不是萬聖節…想嚇我呀)。
遠方的天空逐漸陰沉,看是即將要下起午後雷陣雨,只好迴轉調頭找尋神社。

終於費了一翻功夫找到…
我們在神社的前庭上享用超商飯團,前庭內也有三、四新人在此外拍婚莎照,模樣挺幸福。
吃飽飽後,就開始拍照。小穎也放任小賊趴趴兆(我很擔心小賊一去不回,奔向自由!)。

對於桃園神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網友的介紹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2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