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in是我大學同學,我一直覺得她是個才女,她的專長可說"包羅萬千",
不僅英日語流利,會縫絍製作服裝道具,還寫網頁、能架網站、更開班教授舞蹈,可說是文武雙全。

大學畢業後大家在各不同領域發展,因此有很長一段時間處於失聯的狀態…
後來因班上同學的結婚典禮而又聚在一起,十年後的重逢倒是讓她很訝異我玩起了單眼。

宴席中得知她長期參與cosplay、劇團演出、服裝製作…等等,均需要有影像記錄,
在我還沒來得及開口毛遂自薦時,她很是肯定我的作品還熱情地邀請我幫拍劇團或活動,我便爽快地答允了。

其間或因為彼此工作皆忙碌,以及我周六日均需工作十二小時…時間無法配合等因素,

拍照的事不曾成行,久而久之這件事我就逐漸淡忘掉了。

後來有天,她告訴我將在十一月底辭去工作準備自己當老板,
接下來的空檔希望能抽空幫她拍攝「追逐聖誕樹」影像記碌,
我預估自已十二月中旬應該有空閒可幫拍,便欣然答應。

實際要拍時正好公司有些要事必須限期處理,拍照的事我只好向她一延再延。
一直延期到12/23,再從中午延到下午,
再延到晚上七點、八點…最後九點多才碰到面…
此時,信義區的天空飄著雨…寒流來襲…(好嘉在她現在…閒得很,耽擱的時間沒跟我計較)。
我們找了幾個有聖誕樹佈置的場景便隨意地拍了起來,
還遇到幾位她認識的cosplay也在現場外拍,讓人見識到她人脈充沛、廣結善緣的一面。

因為我大遲到且下雨天冷、加上隔天須上班,因此又限縮了可拍照時間,
道別前我答應至少要交一張照片…最後,我還是盡全力東擠西擠交出十來張照片(哈哈),希望她滿意。
最後的最後,我這位同學還未婚,歡迎單身、品德良好的男士掛號排隊…報名專線內洽(哈~行銷人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