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一個人想在某些領域有所成就,他就必須:蔑視世界,同時被世界蔑視。他必須比社會更有力ー寒哲。

2003年,漠然地離開奮鬥耕耘的領域,我的夢想。
2005年4月以前,已忘記為理想付出卻惹來一身腥的攻訐。
離開的這二年,並沒有忘記一種對廣電的抱負,這股熱度至今絲毫沒有減損。
2005年5月,我重新出發,但路程是如此艱辛,流言緊跟著我頻頻顯現,漫天飛揚。 逼迫我轉換工作跑道。
2006年5月,悄稍地重新規劃打造夢想的人生…

那些偽善的人,以羅織的謊言歡迎我。下手沉重且毫不留情,我無力回擊。
這社會除了現實外,其實非常地無情!
這樣的劣勢逼迫我不得不進行一場可笑的「道歉」儀式(明明沒有錯),
同時它也是社會正義的告別式。

打算重回這領域,我覺悟著,面對的是一場腥風血雨、不會有平等對待,不會有關愛。
我孤立著,驕傲著,即便是輸,也要輸的讓人喝采。

我,我來了。我只是個小角色、小人物。但沉默地凸顯那卑劣的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