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半裸02.jpg

不善於表達自已,所以偶而會為自已留下些影像記錄,用於註解成長,無關自戀。

或者,由於懼怕,懼怕被遺忘;也懼怕自已遺忘過去、現在與未來。

是的,死亡或漸老不曾讓我害怕或憂傷。

但被遺忘,卻讓我深深感到寒顫,我的勇敢與堅強伴隨著某種程度的不安。

I do'nt need anything to go through the night.

喜歡躲藏在黑暗裏,黑夜帶來某種冷冽、殘酷的神秘希望。

喜歡歷經千辛萬苦而得到的事物,即便它對別人來說可能一文不名、不符成本。

I do'nt need anything to go through the night.

 

1236039_10202115161469368_1638799416_n.jpg

不擅於等待,也不愛等待,它讓我感到生命的流逝。

可悲的是,我卻停留在原地,等待一個夢境般美好時光到來。

也許是自甘墮落,所以不斷說服自已,再等等,再等等,其實已然衰老。

或者是享受挫折,因此繼續催眠自我,獨樂樂,獨樂樂,實則滿身孤寂。

弔詭的事,生命中的不圓滿,往往讓人感受真實的幸福存在。

你,堅如鋼鐵,傷痕壘壘。

你,傲如蒼鷹,千瘡百孔。

IMG_32541.jpg

蕭瑟在我眼裡是最美的色彩,從灰過渡到暗黑,那是最深情的顏色。

朝日的黃,與夕陽的黃,是相同的兩個極端。

攝影不是一個行業,而是孤獨的嗜好。

它記錄著此刻,此刻的消逝;

它證明了存在,我們的衰老。

它提醒曾經的青春,狂妄、灑脫、衰愁、熱絡、衝突、對抗、屈服…

它呼喚恆久的信仰,狂熱、懷念、歡笑、和諧、凝聚、融洽、傳遞…

攝影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還會有人願意讓我拍照嗎?

 

arrow
arrow

    Ang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